安安静静的当个小透明

考前出发心情小记

明天全班要到南京参加一个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场美术考试,我坚持着不要父母陪同,今天早上和同学一起坐客车出发,车程大概有三四个小时。

出发前一天晚上我一点儿也不紧张,看了会十分逗比的永生之酒,然后躺在床上找游戏不一会就开始犯困,早早的就睡了。

今天早上眼睛一睁开,脑子就自动开始想着“卧槽要考试了好紧张”=。=后来感觉心跳比往常要快,鼻子也有点酸,这是考前焦虑吗_(:з」∠)_

从家到学校的一段路是我母亲送我的,半路上忽然打起了退堂鼓,对陌生的考试感到害怕,想回家,舍不得家人 。开始想着考烂了怎么办,对不起家人养育一类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这并不是我第一次离开父母,但从来没有离开的那么远。

但是小鸟始终都会离开父母的怀抱,靠着自己的力量在空中翱翔。

【我是想到啥写啥,不要纠结病句啥的_(:з」∠)_】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千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